關於高宇

公司簡介

高宇木造樓梯扶手公司創立於1986年,原先主要為從事工地木作工程承攬工程與進口各種高級建材。1989年,有感於國內建築業,發展一日千里,一片欣欣向榮,而國內少有一貫作業之建材專業工廠,於是引進國外加工技術,致力開發研究屬於自有之技術,提昇國內建材加工品質與技術層次,經過多年的開發產品,本公司產品於市場上履獲好評,產品開發技術亦趨於成熟,如木製3D立體扇型梯,木製螺旋梯不僅在外觀上力求產品美觀,並在結構方面加強,使其成為兼顧美學與實用之產品,產品結構、安全的考量絕對要求完美,因此本公司之產品亦獲得國家專利局多項專利保証,不僅於國內外銷售,本公司也在上海成立工廠,將業務擴展至中國市場。

 

高宇在印尼西加里曼丹設有木材加工備料乾燥工廠專門出口各類南洋木材,傢俱用料,裝飾建材,戶外傢俱用材等大量供應市場需求,由於近年來木材需求量激增,尤以地板原料數量更是驚人,本公司以穩定的市場價格,長期穩定供應客戶所需。